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绥化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金丰深入我市调研
来源:海伦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12-03

12月3日,绥化市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金丰,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铁成一行到我市就发挥监督保障职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制定绥化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情况进行调研。海伦市委、市纪委监委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金丰一行先后到国投生物能源海伦有限公司、海伦市向荣大鹅养殖场、黑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踏查,每到一处都听取了相关同志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张金丰指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要抓住国有十四五规划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机遇,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要把促进农民增收作为重点工作,因地制宜发展产业项目,扶持做大村镇集体经济,为群众脱贫致富注入持久动力。叮嘱企业要把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心头,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互利双赢。

随后走访了海伦市向荣镇向新村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张金丰与其亲密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贫困户要注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状态,积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张金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张金丰强调,海伦市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十四五”规划始终,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在真抓实干上解放思想,瞄准目标定位,研究方式方法,体现担当作为,奋力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