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于立辉同志来我市调研“清廉农村”建设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7

      4月17日,绥化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于立辉深入到我市,对“清廉农村”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绥化市纪委监委同志及海伦市委书记侯绍波,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严龙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于立辉先后深入到我市东风镇南兴村、海伦镇连城村,详细了解“清廉农村”建设情况,对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李严龙对我市“清廉农村”建设及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于立辉对我市纪检监察整体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纪委监委工作踏实,开展监督工作和案件查办工作扎实。

      于立辉强调,要以“清廉农村”建设为主线,深入推进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要瞄准目标,遏制农村微腐败的高发势头,推动违纪违法问题和信访举报“双下降”。要盯住重点村、重点人群、重点问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强化包联,真正发挥乡镇纪委作用,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于立辉指出,要聚焦“关键少数”,进一步抓好“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保持政治定力,推动“三不”一体推进取得更大成效。要打牢基层基础,加强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要开展好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高的标准加强队伍建设。要主动靠前监督,以精准有力的政治监督,以正风肃纪反腐释放的监督推力,保障各级机关和广大干部提升能力、转变作风。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