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伦市纪委监委成立首届机关党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22日,海伦市纪委监委及巡察机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中共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表决通过了《中共海伦市纪委监委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实施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5名。

      会议指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运用党的制度建设成果的必然要求,也是建设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现实需要。新一届机关党委的成立,标志着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必将有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开启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到知信行合一,增强政治敏锐性,发扬斗争精神。要深化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要在打造队伍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党章对于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负起对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责任,把机关党建工作做实做好。

       机关党委的成立是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求的重大举措。市纪委监委党建工作将以成立机关党委为契机,以党建带业务,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不断发挥“纪检铁军”在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骨干作用,通过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纪检监察高质量发展。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