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悟精神 重实干 | 海伦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7

       5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严龙主持召开海伦市纪委第17次常委(扩大)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各室(部)、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为实现黑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而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省党代会作出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我们要紧密联系实际、紧扣工作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会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一要聚焦案件查办抓落实;二要聚焦信访维稳抓落实;三要聚焦“清廉农村”建设抓落实;四要聚焦机关能力作风监督抓落实;五要聚焦巡察质效抓落实;六要聚焦治理“群腐”抓落实。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