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铁纪护航高考 助力学子圆梦——海伦市纪委监委祝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7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考是国家关心、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的民生大事,海伦市纪委监委把保证高考顺利进行作为近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将监督检查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部位和环节,拧紧纪律“发条”,发挥职能作用,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监督检查,督促各职能部门履行主体责任,全面做好疫情防控、考场布置、交通管制、试卷保密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将各项要求措施贯穿到高考工作各个环节。

       海伦市纪委监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受理“涉考”违纪违法投诉举报,对失密泄密、徇私舞弊、滥用职权、失职失责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绝不纵容,将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格追究,用铁的纪律护航健康高考、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