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海伦市纪委监委开展节后优化营商环境和机关能力作风督导检查
来源:海伦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1-29

                                          督导检查

        为严防出现“庸懒散慢”等“节后病”的发生,督促广大党员干部“收假收心”,集中精力迅速进入工作状态,1月28日,春节后首个工作日,海伦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王磊及第九监督检查室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到海伦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针对优化营商环境、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对以上部门上岗考勤情况、业务办理效率、服务群众态度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


       督导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及窗口单位要落实落细相关责任,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及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督促党员干部和窗口服务人员,在春节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更好地服务百姓。



       海伦市纪委监委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中来,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扎实推进。


编辑:海伦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