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七届市委第九轮巡察完成第一批次五个单位进驻
来源:海伦巡察
发布时间:2021-04-0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九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对10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1个单位开展上下联动巡察“回头看”,5个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3月29日至3月30日,各巡察组分别进驻应急管理局党委、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政协机关党支部、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党组。各被巡察单位分别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作了动员讲话,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巡察组组长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推动各部门(单位)履行职能责任的重要保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主体责任的有力举措。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把巡察作为组织对大家的爱护和帮助,对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体检”,要坚定立场、态度鲜明、摆正位置,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表示,坚决落实市委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及时准确如实提供有关情况,全力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直面问题坚决整改,注重成果转化,做好建章立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有力提升。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主要负责人问题反映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以及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履职履责背后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受理信访时间以巡察公告为准。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均开通举报电话(同时接收手机短信)、征求意见箱和电子邮箱等联系方式,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有关情况和问题。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