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本级巡视巡察情况
首页 > 巡视巡察
海伦市委第八轮巡察反馈会议召开
来源:海伦巡察
发布时间:2021-03-10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3月8日至3月10日,七届市委第八轮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七个巡察组分别对12个市直部门和33个村共45个党组织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会上,各巡察组组长或副组长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集中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巡察组组长或巡察办副主任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提高站位抓整改。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中心工作必须抓紧抓好,要把巡察整改作为啃硬骨头全力抓紧抓好,确保在规定的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把巡察反馈的问题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纪委全会精神,以“清正海伦”建设为抓手,高标准、高起点谋划落实整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研究制定有操作性、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内容、整改标准、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做到事事有时间表、人人有任务书、步步有路线图,着力实现全面整改、精准整改。要立足长效抓整改。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将问题查准查全查透,认清实质,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要坚持举一反三,对照反馈的问题深入查找本单位存在的类似问题,一并进行整改。要按照规范化、法治化的要求建立健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表示,一定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诚恳接受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照单全收,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严肃认真正确对待存在问题,把整改问题变成解决问题、堵塞漏洞的过程,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对账销号,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