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杨学武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1

       10月20日,海伦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杨学武以《筑牢政治忠诚 强化责任担当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纪检监察干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机构 、市委巡察机构、乡镇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杨学武指出,要拥护“两个确立”,在践行“两个维护”中筑牢政治忠诚。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首先必须政治过硬。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的政治担当,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做表率。



      

       杨学武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正风肃纪反腐中敢于善于斗争。这次主题教育要求“重实践、建新功”目标任务中强调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忠诚履职之本,从中找方向、找路径、找方法,扎实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以贯之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发挥服务保障促进作用。一以贯之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一以贯之推进“三不腐”,坚定不移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一以贯之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斗争本领养成。


      

       杨学武要求,要加强自身建设,在锤炼能力作风中打造过硬队伍。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一以贯之高标准严要求,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打铁的人必须是铁打的人,我们要把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契机,持续纯洁思想、纯洁组织,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时代铁军。


分享0
中共海伦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海伦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黑ICP备2020005650号